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在一起上课的时候

*第一次写众cp,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忘羡】
数学课上,魏无羡蹭了蹭蓝忘机
“二哥哥,我们今天用什么姿势啊?”
蓝忘机沉思了一会儿,指着书上一幅图
“就用这个三角形吧。”
老师:MMP
【花怜】
化学课上
花城企图用银蝶调戏谢怜,失败
“哥哥,我这个化学式不太懂,你能借我些知识吗?”
“这个......”
花城故作伤心:“哥哥你连这个也不能答应我吗?”
“这......这......好吧。”
老师:这不是你们在化学课上拥吻的死去活来的原因。
【冰秋】
洛冰河和沈清秋之间隔了一个柳清歌
洛冰河很伤心
洛冰河的泪水要淹没整本书了
沈清秋赶紧去安慰他,安慰着安慰着就抱在一起了
老师:要不清歌你坐到江澄旁边去吧
【双玄】
贺玄在英语课上悄咪咪的吃泡面
师青玄用他哥的账号又给贺玄订了五箱泡面
老师:我什么也没看见
【柳澄】
“妈的死给”
看着前面两对秀恩爱的,柳清歌和江澄同时骂出来
又不由自主的朝对方又靠近了一点
老师:啧,口嫌体正直啊
【曦瑶】
金光瑶盯着眼前有一米八的单杠说
“你不让我碰到”
“我就把你变得和我一样高!”
蓝曦臣:“阿瑶别闹,单杠听不懂你说话。”
体育老师:单杠怎么得罪你了
【晓薛】
薛洋正在和阿箐打电话
“小逼崽子,我跟你讲 道长就在我旁边,哈哈哈哈哈哈哈”
挂了电话,看见晓星尘正在盯着他看
晓星尘:阿洋,我瞎,不聋
薛洋:......卧槽了
【权引】
引玉为了和权一真一起上课,特意留级了一年
结果发现权一真上了武校
老师:伤心过度不是你逃课的原因
【风情】
“我擦了,慕情你个狗比崽子”
“妈的,风信你还真臭不要脸”
两人大概用了几百个成语对骂
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你们用成语比我厉害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悄咪咪加个提问箱:总攻你青哥的提问箱

评论(14)
热度(1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