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当另一方做饭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忘羡】
别人说炸厨房都是说着玩的
魏无羡说炸厨房是真的炸了
蓝忘机面不改色的说了句
“你炸多少个厨房,我就修多少个。”就天天多少次
两人紧紧相拥
之后就天天了个爽
厨房OS:MMP
【花怜】
想必谢怜做饭是什么滋味,大家都知道了
花城靠在厨房的墙壁上,看着谢怜下厨,笑着说了句:“哥哥做饭很好吃呢。”
谢怜脸红了红,也回了一句:“三郎的字也很好看呢。”
厨房OS: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冰秋】
冰妹要沈清秋做饭给他
沈清秋无情拒绝
洛冰河开始少女式暴风雨般哭泣
沈清秋无奈同意,罢了,平时都是他做饭,这一次就他来吧
洛冰河:冰妹式满足.jpc
【曦瑶】
蓝曦臣做饭真的是不错
金光瑶感动的含泪吃下去
蓝曦臣笑着说:“祝阿瑶再长高十厘米”
金光瑶:。。。。
金光瑶:MMP
【双玄】
师青玄发现他做饭的速度赶不上贺玄吃饭的速度
于是躲在厨房的角落里,打开美团,用他哥的账号订了五十份外卖
看起来还不够
贺玄:怎么还没做好?
【柳澄】
柳清歌做了一道菜给江澄吃
江澄表面嫌弃,却还是珍重的夹起来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
嗯......味道还不错
这样想着,江澄红了脸
【晓薛】
薛洋做饭还挺好吃的
但晓星尘早就已经吃不到了
热气腾腾的饭菜被摆在了晓星尘的墓前
【权引】
权一真不会做饭
但引玉这回不会帮他
权一真快要和食材打起来了
引玉终于看不下去了,叹了一口气,接过菜刀熟练的处理了起来
引玉真是个温柔人妻
【风情】
慕情做了一道不知道什么东西给风信吃
风信拒绝并嫌弃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
最后打起来了
那盘菜凉了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悄咪咪加个提问箱:总攻你青哥的提问箱

评论(48)
热度(8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