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以什么自居?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占了漠尚tag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漠尚,小心食用
【蓝曦臣】
夫人性格比较洒脱,她也知道
婚前,她以强暴了蓝宗主的性感美女自居
婚后,她以把蓝宗主日哭了的暴力奶妈自居
-《想来想去都是我吃亏》《不过随她吧》
【金光瑶】
她本来以身高一米五,气场五米一的黑社会教母自居
后来,她变成了七米一矮子的大哥
-《我大哥已经爆体而亡了》《亲爱的,乖哈》
【聂怀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她说她是地主家傻儿子未过门的童养媳
然后家族里的长老骂我死性不改
-《我真的没有养童养媳》《重点不应该在地主家的傻儿子身上吗?》
【江澄】
她刚开始以金凌舅妈,云梦夫人自居
我还挺乐意的
妈个叽的,后来她的本性暴露了
变成了承包了所有云梦单身狗的素颜黄金单身美女
-《你跟我说说你什么时候单身了?》《什么时候承包了云梦单身狗?》《我怎么不知道》《虽然仙子它们都还单身》
【蓝忘机】
他本来以夷陵老祖自居
我也不勉强他,但他招蜂引蝶的
后来他就变成了含光君的小娇妻
-《冷面总裁爱上磨人小妖精是谁写的?此等人才,得好好用》《姿势很多,我很喜欢》
【魏无羡】
虽然我心里当他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但表面上,他还是含光君
是夷陵老祖的心头小娇妻
-《这只是幻想,不存在的》《回去就被天天了个爽》
【金凌】
她以什么自居我倒是不太想管
但她以仙子铲屎官的一朵鲜花就过分了
难不成我是牛粪?
小白菜也过分了
难不成我是猪?
-《可能在金凌的心头小娇妻的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小白菜啊....》
【温宁】
她一开始不是这样的,真的
她一开始是温家媳妇自居
后来她觉得温渣渣(指的是温大公子)太恶心了,如果这样容易被误会
就变成了温情的心头小弟媳
-《醒醒,姐姐已经被挫骨扬灰了》《我知道姐姐是个大佬,可为什么她会这样?》《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漠尚】(渣反乱入)
尚清华在漠北君背后,以漠北君的爸爸自居
在明面上,以北疆夫人,漠北君心头小娇妻自居
在漠北君面前以孙子和媳妇自居
-《不能嘲笑沈清秋被徒弟上了》《他被亲儿子上了》《瓜兄,救我》《我向天打飞机从来不怂》《大王 我错了》
*最后一位渣反乱入,占tag抱歉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开学前高产似那啥
*银临官方认证老公(青欢)要住校了,为了高中而奋斗

评论(12)
热度(12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