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我不是夫人喜欢的类型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小心食用
【蓝曦臣】
我对夫人是一见钟情的
她的性格很柔婉,颇得叔父赏识
我本以为她也喜欢我这样的
没想到她挑明了说,她喜欢魏婴那样的
离经叛道的
-《喂?忘机吗?看好魏婴》《没事,夫人还是嫁给我了》
【金光瑶】
我问她喜欢哪种类型的人
她跟我说她喜欢长得高的
最好是有七米一的那种
-《来人!抢救金宗主!》《目前金宗主自爆身高,有七米一,号称魔道最高》《金宗主撒下弥天大谎的原因是什么?有待揭晓》
【聂怀桑】
我跟她表白心迹的那天她就跟我说
她不喜欢地主家的傻儿子类型的
也不喜欢特别能演,一问三不知,扮猪吃老虎的
-《当时我觉得我完蛋了》《媳妇没了》《但她居然接受了我的表白》
【江澄】
妈个叽的,真不知道蓝忘机哪种类型的哪里讨她喜欢了
明明小爱妃妃茉莉都这么可爱
她居然跟我说她不喜欢总穿着基佬紫,还喜欢养狗的
-《不是,小爱妃妃茉莉没你可爱》《错了,它们比你可爱》《至今江宗主还不知道江夫人离家出走的一百条原因》
【蓝忘机】
魏婴就喜欢我这样的
没有之一,下一个
-《如果有之一?》《无聊,轻狂,不知羞》《回去躺好天天》
【魏无羡】
听说蓝曦臣她媳妇喜欢我这种类型的
哎呦,蓝湛也喜欢我这种的
不然也不会傻逼般暗恋了我十三年
-《可是上回蓝曦臣的媳妇来过之后》《我被天天了个爽》《我不想要天天,最好两天一次,如果可以的话,请三天一次》
【金凌】
委屈.jpc
不忍了,哭出来.jpc
还没确定关系之前,我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她掰着手指说了,喜欢蓝思追那种类型的,温宁那种类型的,欧阳子真那种类型的......
十几种类型里就是没有我然后我暗示她还有吗?
她犹豫了一会儿,说金宗主那种奋斗努力,不屈服于自己身高,一直努力长高的有志青年也行
-《就是没有我》《一度心灰意冷,与仙子对愁眠》
【温宁】
她似乎比较喜欢蓝宗主那种温文尔雅的
但她说喜欢不代表一定绝对
她更喜欢我
-《可爱ớ ₃ờ》《想日*٩(๑´∀`๑)ง*》
*开学前来一发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评论(28)
热度(5594)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