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特别穷怎么办?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脑洞来源于楚留香的华山和武当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小心食用
【蓝曦臣】
夫人家欠了蓝氏很多钱。
于是我和忘机一起去讨债
夫人当时好像喝了点酒,拿着几个铜板朝天大笑:“老子就是有钱也不还,你能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疯癫,好喜欢》《你嫁过来,就不用还钱了,云深不知处的钱都是你的。》
【金光瑶】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因为她被成美砸了摊子。
我过去的时候,她正在和成美吵架,关键是成美还是弱势的那一方。
我赔钱的时候被夫人特别生气的甩开,顺便说了一句:“你以为你有钱就能掩饰你的身高了吗?小矮子。”
-《呵,呵呵,呵呵呵》《她现在不嫌弃我的身高了》
【聂怀桑】
她家道中落多年,家境贫寒,但人社会
死也不还钱
喜欢碰瓷,那天我在悬崖下面散步,她从悬崖上掉下来,掉在了我的怀里
也掉在了我的心里
但是她说要我赔钱
-《好啊,以身相许》《聂家的家产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江澄】
妈个鸡的,妃妃走丢了
她送回来
顺便威胁我不给她一万两,就把妃妃废了
-《可是妃妃是个女孩子》《还要一万两吗?你:不要了不要了》
【蓝忘机】
他刚献舍回来,是挺穷的。
没事我的钱都是他的
-《他是我的》《一两一次天天》
【魏无羡】
蓝忘机不穷,真的
比我有钱多了
-《这可能是为什么他在上面的原因》《天天,一两一次,哎呀,我的腰呀》
【金凌】
你以为我不知道她是个相当现实的人?
你以为我不知道她一眼看上我而不是蓝思追的原因?
没错,我之前真的不知道。
我问他为什么喜欢我,不是蓝思追
她说第一次看到我们的时候,我的衣服比蓝思追金光闪闪。
看起来比较有钱。
-《听说蓝思追快后悔死了》《呵,我可是金光闪闪大小姐》
【温宁】
她之前卖艺
标牌:性感美女,在线卖艺
后来我把她买下来了
-《卖艺给我看啊》《后来她开始卖身了》《(*σ´∀`)σ》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评论(24)
热度(257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