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对付情敌的方式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请小心食用
【蓝曦臣】
上次有一位姑娘握了我的手。
被她看到了。
她没有生气,而是笑呵呵的上去跟那位姑娘打招呼。
然后她们就熟起来了。
后来那个姑娘就移情别恋她了。
-《那姑娘跟我说,她喜欢我夫人》《夫人好手段》《只是不要牺牲自己了》
【金光瑶】
我有一个身材高挑的门徒生。
有一次跟我说话被她看到了。
然后她跟那姑娘说。
“你想以后的儿子比你还矮吗?”
那姑娘就再也不肯见我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委屈啊》《夫人放心,我们的孩子身高还是正常的。》
【聂怀桑】
夫人跟我说,如果上街有姑娘问我名字的话,一定要说她的名字。
我一直很奇怪为什么。
直到有一天,一个在街上问了我名字的姑娘扭扭捏捏的来找她。
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我还是安安分分的当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吧》《这种事情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
【江澄】
她是个很记仇的人,我们成亲前一天,看到我和一个姑娘说了一句话。
她当晚跟我说想请三桌前男友过来。
-《你不是说我是你初恋吗?》《假的,都是假的》
【蓝忘机】
魏婴吃醋?
很好啊。
-《虽然我想不出有什么醋给他吃》《晚上可以天天个爽了》
【魏无羡】
蓝湛吃醋起来不是人。
不管男女老少,还是什么鬼东西。
他都会吃醋。
妈呀,太可怕了。
-《我的腰差点被折腾得不能动》《我不想回忆吃醋的蓝湛》
【金凌】
本大小姐怎么可能会去找别人。
有一个她就够不放心了。
关键是她还误会了。
第二天笑着跟蓝思追逛街去了。
-《关键是我还在街上遇到了》《她挽着蓝思追的手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我去吃个饭的功夫,感觉我的媳妇就是别人的了》
【温宁】
她吃醋起来很可爱。
不会去找别人。
脸鼓鼓的,眼神也很可爱。
所以吃醋什么的,还是多来一点吧。
-《可爱,想日》《*٩(๑´∀`๑)ง*》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划重点】

评论(30)
热度(30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