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沉迷于我的cp无法自拔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
【蓝曦臣】
她对江澄和阿瑶的兴趣可能比对我还要大。
整天为曦澄和曦瑶打call。
听说她去找过江澄夫人和阿瑶的夫人。
关于曦澄和曦瑶的看法。
最后总结出来。
曦澄应该是澄曦。
澄曦时,我在下面,曦瑶时,我在上面。
很好,很完美。
-《我哪里比江宗主差了?》《谁上谁下我比较想和你讨论》
【金光瑶】
她吃聂瑶。
所以每次去聂家祭拜的时候,都一脸有生之年。
我觉得她祭拜的时候那眼神闪闪发光,大概已经在脑子里码了几万字的聂瑶文。
恨不得大哥从坟墓里跳出来把我给那啥了。
-《关于你想的聂瑶情节,我们可以今晚试试》《你说大哥没了头也比我高是什么意思?》《没事,反正我比你高。》
【聂怀桑】
她沉迷于德国骨科无法自拔。
但她比金夫人冷静多了,她不像金夫人那样狂热。
她只想百年之后到地下问问我哥,在我小的时候是怎么对我实施养成的。
顺便问问养成的过程中有没有做点什么。
-《你告诉我能做什么?》《为什么大哥都是在上面那个?难不成因为他高?》《在她面前,我已经不是当初布局的那个大佬了,我只是一个求大佬放过的小虾米。》
【江澄】
她这个女人风流的很。
今天还是羡澄,明天就变成了曦澄,后天就是桑澄。
甚至还出来了一个柳澄。
柳清歌是谁?老子不认识。
-《你:啊呀,就是隔壁渣反的钢铁直男啊,你们和对面天官赐福的风信可是钢铁直男三人组啊。》《最可怕的是澄凌,虽然老子是在上面了,为什么老子要对自己亲外甥下手啊?》《为什么除了澄凌,我都是在下面那个,因为我比他们直吗?》
【蓝忘机】
我对于魏婴沉迷于忘羡感到很满意。
但为什么我在魏婴的床头柜上找到了关于双壁向的本子?还是那种不可描述的?
-《回去就把魏婴天天了个爽》《你让我对着那张跟我一模一样的脸怎么下手?》
【魏无羡】
唉呀妈呀,江澄娶的那个媳妇真的是太可怕了。
那天专门跑过来找我说,她支持我和江澄在一起,并且可以为我们打掩护。
然后送了我一堆双壁向的本子。
我一看,哎呀妈呀,不就是老子最喜欢的那种吗?
-《那个女人现在好像忘了这件事了,能接受江澄的女人实在是太可怕了,惹不起惹不起》《感觉她送的本子还挺好看的,只是被蓝湛发现了》《我们把本子上的姿势都试了一遍》
【金凌】
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蓝思追一来她就两眼闪闪发光?
你真以为我看不出来蓝思追一来她就从王熙凤变成林黛玉?
你真的以为我看不出来蓝思追一来她就恨不得把眼珠子粘在他身上?
没错,我真没看出来。
-《蓝思追有什么好的?》《云深不知处的饭菜能淡出鸟来》《诶,你在画什么呀?》
【温宁】
她......
很喜欢金凌和思追。
甚至超过我。
因为她觉得温凌和温追都很有爱。
-《我觉得我和你最有爱》《别管他们了》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今天在书店里看到林清玄老师的《人生最美是清欢》和林徽因老师的《你是人间四月天》超级想买,结果钱没带够,买了一套《昭奚旧草》就没钱买了( ๑ŏ ﹏ ŏ๑ ),下次一定要买

评论(37)
热度(241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