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羡澄】上瘾

50fo点文,这位小可爱 @秋烟画雨 

正文:

当你对一个人的一举一动都形成习惯,那么说明,你对他已经上瘾了,也就是说,你已经离不开他了。

正文:

大家好,我叫江仙子,是一名来自云梦江氏的自豪的单身狗门徒生,我的同学有很多,比如说江小爱,江茉莉,江妃妃……

打住打住,扯远了。

今天,我就冒着死的风险,来扒一扒我们宗主和他师兄。

没错,我们宗主就是传说中那位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澄与狗对愁眠,一等就等十三年,口嫌体正直的云梦江氏宗主,江澄。

而他的那位师兄,不用说你们也都知道,就是那位处处压他,明艳风骚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说起他们两个的爱恨情仇啊,真他妈是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咳咳,我们长话短说哈,首先啊,江宗主和夷陵老祖那可是一个屋子睡到大的,虽然是分床睡的,但关上门谁知道是分开的还是一起睡的……,就是那种连对方睡觉翻了几个身,说了几句梦话,几点睡着的估计都清楚得不得了。

你以为我只想说明他们的友情吗?

你太天真了。

我们宗主年轻气盛,魏先生也年少轻狂,两个人当然少不了那种那种事。

咳咳,别误会了哈,我们宗主当时是个胸怀大志的青年,和魏先生少年意气,床头吵架床尾和……

于是呢,就弄了个誓言。

对,就是传说中的“我做家主,你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的誓言。

所以说不要乱立flag啊。

哎,说到这里就必须说一下我们宗主可悲的命运了。

自从魏先生来了之后,老宗主一半的爱都分给了魏先生,已经出嫁了的大师姐也是。

听说两人当年常常为了大师姐的一碗汤而争来抢去,最后温柔的大师姐只好再做一碗,照顾两个弟弟。

哎,年轻真好。

呸呸呸呸!我明明是要来扒一扒的。

我又转念一想,什么都分一半,不就是夫妻吧。

不,应该说是夫夫。

呵,当年的莲花坞明明是一块没有死给的净土,我们宗主呢……该怎么说好呢,世家四大公子他排第五,刚好是被排第四的魏先生挤下去了,放风筝比赛他永远都是第二名。

好气哦,但还是得微笑。

你们以为宗主会这样吗?哈哈哈哈,真是太天真了。

“去你妈的魏无羡!”

当然是这样啦,至于魏先生是怎么安抚宗主的,请大家自行幻想。

后来呢,逐日之争,不夜天,穷奇道,想必大家都已经听过了。

魏先生死了,师姐死了师姐夫死了,老宗主和宗主夫人也死了。

我们宗主又是一个人了。

继承宗主,那年,他也只不过十六七。

后来,就变成了单亲舅舅。

我跟你们讲啊,我们大小姐金凌和宗主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丫的,可傲娇了,但后来还是跟着那个蓝思追跑了。

再后来,我们宗主每天擦着魏先生留下来的陈情每天擦一百遍,再骂上一百遍。

就这样擦了十三年。

所说宗主果然是口嫌体正直。

至于魏先生献舍回来的事情,我也是略有耳闻的。

宗主那时候可激动了,恨不得拉着魏先生大战三百回,都说小别胜新婚,宗主十三年没有见到魏先生,这么激动也是正常的嘛。

不过都说女人三十如狼,没想到宗主也是这样。

后来我听到魏先生被宗主带回来了,妈的,贼开心了,想找魏先生一起喝一杯。

然后我听说,当晚宗主的房间里传来了一点奇怪的声音,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魏先生神清气爽,宗主扶着腰,一脸颓废。

……幸好昨晚没有去找魏先生。

不然现在被宗主用鞭子抽的人,就是我了。

不过恭喜恭喜,魏先生……呸,宗主抱得美人归。

只是最近魏先生去云深不知处出差了,宗主抽人的几率明显高多了。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你真是太天真了。


江澄不见魏无羡十三年。

执笛十三年,不归人终还。

幸好没被蓝忘机那死给抢过去。

江澄侥幸的想,又悲催的发现,他也变成了他以前最为不耻的死给。

……这一切都是魏无羡的错,谁让他勾引我。

江大宗主安慰自己。

不过过了十三年,魏无羡的喜好还是一点都没变呢。

喜欢喝酒,喜欢兔子,喜欢美人,喜欢他,还喜欢……压他。

妈的死给。

江宗主再次想到。

“师妹妹,我回来了!”

……说死给死给到。

要换做从前,江澄绝对一个巴掌给魏无羡甩过去,但经历了昨晚的事情,态度就要变了。

虽然是魏无羡在上面,但江澄还是理所当然的想到,魏无羡是是他的宗主夫人了。

一想到这个,江澄脸色缓和了一点,笑着给魏无羡递了杯水和一块帕子,顺便说了一句:“现在才回来,死哪去了。”

然后两人都愣住了。

水刚好是魏无羡最喜欢的那种,帕子是很多年前师姐绣给两人的。

没想到这么多年,两人一直还保留着,。

而那句话,是很多年前,江枫眠还在,虞紫鸢还在,江厌离也还在的时候,魏无羡回来,江澄会对他说的话。

习惯真可怕。

江澄暗暗骂了自己一句,然后故作傲娇的想把帕子拿走,结果悲催的发现的手已经被魏无羡握住了。

然后魏无羡微微一扯,江澄就弱柳扶风般的进了他怀里,顺便一提,水没洒,可见魏无羡的小心翼翼。

靠在魏无羡怀里吗,江澄突然想哭,于是江澄叫了一声:“魏婴。”

“我在。”

“我爹没了。”

“……”

“我娘没了。”

“……”

“我姐姐没了。”

“……”

“金凌跟着蓝思追那小混蛋跑了。”

“嗯……”

“你呢?”

“……”

“是不是有一天也会走?不是十三年了,是永远不回来了。”

“不会的。”

魏无羡回答,他难得有这么正经的时候,不过下一秒就马上破功。

“呀,师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伤感,是不是担心你师兄我离开你永远不回来?放心啦,师兄去死也带你一起去。”

“师兄可舍不得你做寡妇。”

“不过话说,师妹这么习惯师兄,是不是对师兄上瘾了?上瘾了就直说吧,师兄又不会怪你。”

江澄靠在魏无羡怀里,眼眶微微发红。

妈的死给。

傲娇我澄妹,这里青欢,如果喜欢的话请关注我,谢谢。

50fo点文现在才出也真的是没谁了,非常抱歉小可爱,那么记得粉我哦(假装不知道100fo,150fo和200fo的点文)

有没有觉得这个仙子很可爱?

评论(23)
热度(204)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