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是个男装大佬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的话可关注我
【蓝曦臣】
她偏好男装,我也就由着她去了。
但她长得与魏婴有点像,又喜欢学着魏婴打扮。
所以我们一起出去时经常有人把我们认做忘机和魏婴。
并且叔父大人一度认为自己的两个侄子袖子都断了。
-《不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是泽芜君和蓝夫人》
【金光瑶】
她生得女生男相,又特别喜欢穿男装。
我第一次带她见阿凌的时候,阿凌悄悄跟我说如果他的小婶婶一定要是个男人的话,他更喜欢泽芜君。
我本来想解释的,然后她就开口了。
然后金凌被硬生生吓晕过去。
-《阿凌起来,不要在你小婶婶面前装柔弱》《娘子莫担心,阿凌打一顿就乖了。》《金凌晕倒怎么办?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聂怀桑】
她长得真的是特别有女人味。
但她一直觉得她内心是一个凶猛无比的汉子。
所以她一直穿男装。
然后哥哥罚我跪了祠堂,原因是伤风败俗。
-《哥!我没有包养小白脸》《我是直的呀!哥!不信你看》
【江澄】
她怕狗,然后跟我第一次见面就扑进了我怀里。
我以为我又遇到了一个魏婴。
还好,不是。
我还是钢铁直男。
-《澄:下来,你:不下!!》《仙子和你一样可爱》《我没拿你当狗!我对狗没有非分之想!》
【蓝忘机】
兄嫂喜欢模仿魏婴,特别是服装。
兄长倒是很喜欢她。
所以我私底下给兄嫂起了个外号。
叫姑苏老祖。
-《你说魏婴女装?》《无理!胡闹!没规矩!不正经!回去天天!》
【魏无羡】
艾玛可委屈了。
蓝曦臣她老婆喜欢模仿我,老子第一次见他老婆
第一反应觉得艾玛,老子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妹妹呀。
第二反应是,蓝曦臣他不会对老子。。。
之后发现不是。
然后我又想,蓝曦臣他老婆为什么会喜欢模仿我呢?难不成是对蓝湛有非分之想?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为什么蓝湛见完蓝曦臣他老婆之后会拉着我天天?》《妹子,能不能扶我一下?我腰疼。》
【温宁】
刚开始是姐姐看上了她。
跟我说那小郎君俊俏的很。
然后才发现“他”其实是“她”
然后姐姐抱着做不成情人就做嫂子的态度把我推了出去。
-《肥水不流外人田,姐姐干得好》《可是姐姐现在对她比对我还好》《但姐姐被挫骨扬灰之后她就再也感受不到姐姐对她的好了。》
【师青玄】(乱入)
她喜欢男装?
正好啊,贼互补了。
哥哥没理由骂我了。
-《哥哥再也不用担心我弯了。》《沉迷于她的小裙子里。》
*最后一位天官乱入
*再提一遍,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洗划重点】
*关注我一下好吗?爱你们

评论(32)
热度(11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