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做饭难吃怎么办?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花怜请小心食用
【蓝曦臣】
我跟她在一起之前。
天天吃着云深不知处能淡出鸟的饭菜。
在脑海里幻想着以后媳妇的饭菜。
跟她在一起之后。
我开始想念以前云深不知处的饭菜。
当然仅限于怀念。
大部分时候,怀念是没有结果的
-《你:阿涣,好吃吗?蓝曦臣:宛如玉露琼浆,胜过世间一切美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现在是口不对心涣》
【金光瑶】
吃过她做的饭菜之后,我后悔我当年为什么要这么麻烦让大哥爆体。
我直接把她安插到厨房去。
一顿饭就能解决大哥。
-《我真傻》《不过我只能留着解决自己了》《我媳妇的饭菜,就算再难吃,我也要笑着吃下去》
【聂怀桑】
她对我的第一印象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有时候我还真希望自己是。
这样我就可以装疯卖傻不吃她做的饭。
当然,这只是希望。
-《她觉得我是大佬》《不,她才是大佬》《她做的饭可以毁灭宇宙》
【江澄】
妈个叽的,我觉得仙子随便拿爪子炒一下菜都比她做的好吃。
每次我都要拿给茉莉妃妃试吃。
现在他们两个已经准备出逃了。
-《被我抓回来了》《阿姐,我真的是爱死你的莲藕排骨汤了》《可怕的不是她做饭难吃,是她热衷于做饭但做饭难吃》
【蓝忘机】
我从未吃过魏婴做的饭。
他只请我喝酒。
-《听兄长说,兄嫂每天给他做饭》《为什么魏婴不给我做?是不是不爱我了?》《没事,爱不爱我,天天见》
【魏无羡】
君子远庖厨
假的,都是假的。
我宁愿蓝湛不君子。
-《关键是吃完被天天》《真的是,恨不得再次被献舍》
【金凌】
真不知道她做的是什么鬼东西。
要不是我知道她对我的情意。
我真的以为她是蓝思追派过来谋害我的。
-《后来我决定自己做饭》《她居然觉得我做的难吃》
《呵呵》
【温宁】
她......做菜有点难以言喻。
但不管多难以言喻,我都能接受。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夫人做菜好好吃啊,笑着哭.jpc》
【花城】(乱入)
哥哥做的饭。
很好吃呢。
我现在就想再来一碗。
-《在吃哥哥做的饭之前,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鬼王》《在吃哥哥做的饭之后,我是个有武神哥哥的鬼王》
《哥哥哥哥,中华小当家》
*这里青欢,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30)
热度(15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