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易燃易爆炸

*好久没写乙女了,过气青欢

*有性格反转,文不对题系列

*逐渐沙雕

*带忘羡注意!

【蓝曦臣】


浓夜里的天空总是如人心一般黑,密匝匝的,连月也不见踪影


对于那些夜里潜逃的叛徒来说,最恐惧也最希冀的是光

可惜现在,只剩下恐惧了


她在面对这种围剿的时候总是饶有趣味,甚至是一种可怕的欣赏


鲜血四溅,尖叫声让人心头一颤 她扭头笑时,依稀还能与那个阳光下的女孩重合


-《可惜没有阳光了》《只有夜》


【金光瑶】

她年少时曾被灭满门,除了她逃出来了,无人生还


那时,她只是个十岁的孩子


最近,仇人终于被找到


她说,仇人的求饶声,尖叫声跟她当年听到的一样哀切,一样悲恸痛苦,简直是闻者落泪。


她很高兴。


-《血债血偿而已》《一个人的蜕变应该也就是从不忍直视到手起刀落》


【薛洋】

“我十五岁那年,阿爹被陷害入狱,我求了所有人,但他们都告诉我,要靠自己,别人帮不了你。”


她低头把玩了一下手里的匕首,不知想到了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喃喃道。


“也对,靠别人有什么意思,还是靠自己最有意思。”


-《我也不知道她当年做了什么》《她从前,是真的善良》


【聂怀桑】

听说她以前有过一个恋人


分了是因为被渣了


现在她让这个人成渣了


-《好像顺口溜哦》《媳妇真棒!》


【忘羡】


正常正常


-《含光君这变化》《我都觉得易燃易爆炸》


【江澄】

都是为了生活所迫


听说她以前非常非常非常怕狗


来了莲花坞之后


仙子的毛都要给她撸没了


-《要想生活过的去》《头顶总得有点秃》


【金凌】

看着她现在一口气吃两碗粉,我说一句还嘴巴翘上天


我总能想到刚认识时那个吃一口就说饱了的她


-《她说我不懂女人》《金凌甩马尾式疑惑》


【温宁】

易燃


有人说姐姐坏话时上去就是两个巴掌


易爆炸


有人骂我时,给他脑袋都磕墙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沙雕了


*永远爱还会看我文的仙女们


评论(3)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