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另一方做过的沙雕事情

*老沙雕青欢本青了没错
【忘羡】
-扒一扒蓝忘机做过的沙雕事

好多哇!
偷鸡呀,刻画呀,天天呀。。。。巴拉巴拉巴拉
强行捂嘴
给湛哥留条底裤吧
-扒一扒魏无羡做过的沙雕事

那个。。
湛哥给我下了禁言术
扒不出来了

羡羡只有蓝湛能扒!
【花怜】
-扒一扒谢怜做过的沙雕事情

“吃下这碗我做的饭,你会忘记那个金枝玉叶的贵人。”

-扒一扒花城做过的沙雕事情

“收下这幅画我的墨宝,那个相知多年的好友会被你遗忘。”

【冰秋】
-扒一扒沈清秋做过的沙雕事情

跟洛冰河一起去吃饭
旁边有个很美的姑娘

沈清秋吃半口饭,看姑娘一眼,又转过头看洛冰河两眼
再吃半口饭,看姑娘一眼,又转过头看洛冰河两眼
-扒一扒洛冰河做过的沙雕事情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
洛冰河曾经出高价让柳溟烟在春山恨里疯狂开车吗?

发出引擎开动的声音
【双玄】
-扒一扒师青玄做过的沙雕事

尝试以贺玄的食量吃饭并吐的瘦了两斤

-扒一扒贺玄做过的沙雕事

偷穿师青玄的女装并对镜自赏觉得贼美
【曦瑶】
-扒一扒金光瑶做过的沙雕事情
踩着蓝曦臣的鞋子亲他发现还是亲不到
-扒一扒蓝曦臣做过的沙雕事情

耗费一年时间成功的研究透了
《如何让孩子长高》和《育儿心经》

【晓薛】
他们不知道曾干过什么沙雕事
我们也不知道

真要说起来
就是把人弄丢了后,拼了命的想找回来

【风情】
干过什么沙雕事?
都说在喜欢的人面前智商很低
他们两个一定是沙雕本雕了没错

【柳澄】
-扒一扒柳清歌做过的沙雕事

曾出高价让江厌离把江澄接到的情书都撕了

-扒一扒江澄做过的沙雕事

曾出高价让柳溟烟把柳清歌写的情书都递给他

*以上一半来自我本人
*如果你们真的不喜欢我写的文,那我就删了

*我脾气超好!
要是有人敢骂银临,我就骂她
要是有人敢骂月月,我就骂她

评论(23)
热度(413)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