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另一方突然变直

*刚刚发现我的WPS里有存档,耶!
*本来现在应该在学校,但因为身体问题又从学校接回来了
【忘羡】
-当魏无羡突然变直

蓝忘机先用自身的气势把姑娘吓跑

再与魏无羡慢慢回忆往事

关键一步

某天姓行为
-当蓝忘机突然变直

woc,忘机哥辛辛苦苦等了十三年,一句话变直了?你当这十三年喂兔子去了?

你是哪来的沙雕写手,哪来的沙雕剧本,忘机大哥一个避尘下去你可能会去跟温情打牌你信不信?

【花怜】
-当谢怜突然变直

没事,不喜欢大花,少年花,奶花,鬼火花,总有一个能把谢怜掰回去

-当花城突然变直

哦,这不需要少年花奶花鬼火花了

谢怜一盘菜就能让花城感叹人间真善美,去跟蓝忘机愉快讨论了

【冰秋】
-当沈清秋突然变直

我看你这个沙雕写手是不得了了呀,清净峰哪里得罪你了?

你为什么指示洛冰河把清净峰淹了

沈清秋:你们感受过变直过程中被人强行打断并真香警告不准变直的滋味吗?

今天也是抱住腿中间的沈老师呢

-当洛冰河变直

沈清秋:没事,重新攻略一遍就好了

带他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带他多见见他的两个弟弟

再多照顾一下他的腿中间

完美!
【曦瑶】
-当金光瑶突然变直了

秦愫:我的嗑瓜子人生结束了?

蓝曦臣:不,阿瑶只是忘了而已

我为他念念家规就想起来了

-当蓝曦臣突然变直

让我来呀!涣哥哥我要为你抄一辈子的家规

金光瑶:你们先比我高再说吧

就算比我高,你们有本事把蓝家家规全背下来

【双玄】
-当贺玄突然变直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加完饭

隔壁花城来催债,我就不还能咋滴

上街吃个小馄饨,隔壁姑娘真美丽

吃饭我要吃饭,我要把钱都花光

eat!eat!我要吃饭要吃饭

花城不借我钱啦,我只能坐街角啦

这时姑娘过来了,给了我碗白米饭

妹子妹子你真美,你还缺个相公吗?

(打断一下)
师青玄:其实。。。这个妹子。。是我啦

-当师青玄突然变直

每天早上从一百平方米的衣柜里起来,并不因为有十万条小裙子而开心,哦,走开,你们这些可恶的直男癌
【晓薛】
直你一脸玻璃渣呀

有本事你把道长唤醒

我洋哥绝不阻止你
【风情】
woc
你这是在质疑你信姐和你情妹的弯曲度?

【柳澄】
-当江澄突然变直

柳清歌:我看你是不见你姐不落泪

-当柳清歌突然变直

江澄:我看你是不找你妹不死心

*曦瑶那里总想cue一下秦愫和梓蓁(以前写蓝曦臣bg时配的女

评论(16)
热度(490)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