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自我介绍】+【作品合集】

这里青欢,大家可以叫我阿青(跟狗尾巴草一样的青)( ͡° ͜ʖ ͡°)✧

超喜欢跟大家聊嗑!
泥巴里打滚狗尾巴草少女但有主了*٩(๑´∀`๑)ง*

想要评论,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想要大家的爱♡

有cp之前是个莫得感情的沙雕,现在只想给我家超可爱的月月来个负距离的飞吻 @倌苡_[停更一年] 😘

是个沙雕想到什么写什么不经过大脑思考,能拖多久拖多久,极度懒癌的拖更型写手

*有时候因为疏忽会弄错一些人物信息,请大家一定要提醒!

欢迎扩列哦,喜欢小姐姐嘿嘿嘿,话唠,超话唠,超好勾搭,只要是小姐姐,就能开心的螺旋式飞天(づ′▽`)づ

圈内喜欢叫我二青/傻青/青豆(exm?)

(请不要理上面这些沙雕给我取的绰号)

喜欢p大,墨香,淮上  没有什么西皮洁癖,贼喜欢看邪教cp,bg和bl都写

墨家三宝不变,坤廷/贾正/丞正/all正(*˘︶˘*).。.:*♡

女神银临!!!!(银临看看妹妹吧!妹妹爱你!)*٩(๑´∀`๑)ง*

请相信我超可爱(忽略那些喜欢叫我老女人的沙雕)

只要你们主动我们就有故事哦ヾ(✿゚▽゚)ノ

与姓k名y的极度不和,日常锻炼手撕ky

-下面是作品-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1)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2)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3)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4)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5)

【众cp段子集】

在一起上课的时候

当另一方做饭

论吃醋与青青草原的兼容性

论如何写作文

另一方变小了

另一方傻了怎么办?

虐狗大型活动现场

另一方想说分手

另一方收到情书

关于吵架

【乙女向】

夫人是个脸盲怎么整?

夫人是个男装大佬怎么办?在线等,急

夫人沉迷于我的cp无法自拔

夫人做饭难吃怎么办

夫人是个音痴怎么办?

【蓝曦臣bg】情烬·旧岁霜雪

夫人对付情敌的方式

夫人特别穷怎么办?

我不是夫人喜欢的类型怎么办?在线等,急

夫人以什么自居?

夫人貌似有双重人格怎么办?

夫人长得特别矮怎么办?在线等,急

夫人沉迷于三流言情

夫人沉迷于耽美怎么办?

夫人喝醉了怎么办?

夫人脑回路清奇

【羡澄】

上瘾

【论向】

【十方春冬】论蓝曦臣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