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另一方想说分手

*月更写手青欢
*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忘羡】
–当魏无羡提出分手
蓝忘机:“禁言,闭声。”
最后一招,抱狗。
这下夷陵老祖真的是什么都不敢说了
–当蓝忘机想提出分手

二哥哥怎么可能提出分手呢?
难不成是被夺舍了?
【花怜】
–当谢怜提出分手

没事,分了个花城 还有三郎呢,咋不愁

–当花城提出分手

谢怜:“不行,这样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冰秋】
–当沈清秋提出分手

算了吧,他还不想整个清静峰被淹没

–当洛冰河提出分手
沈清秋:“没什么,小孩子闹闹脾气。”
带他坐一下双人坐骑
我说的是三轮车
吃一下世界顶级餐厅
我说的是金拱门和骚老头
很好,解决了
【曦瑶】
–当金光瑶提出分手
蓝曦臣:“阿瑶别闹,二哥来为你念一念家规。”

–当蓝曦臣提出分手
我呸!泽芜君这么温柔怎么可能会说这种话
你是哪来的戏精写手?

【晓薛】
散了吧散了吧
一个还在棺材里躺着呢,一个小拇指都没有,分什么手

【双玄】
–当贺玄提出分手

但他发现这个月的账单已经下来了

–当师青玄提出分手

但他找不到第二个陪他cos穿女装的吃货了

【风情】
–当风信提出分手
慕情不想说话,并翻了个白眼
暗喜自己不用干家务了
–当慕情提出分手
行,出去打一架,打赢了让你分

【柳澄】
–当江澄提出分手

柳清歌:“小心点,我有你姐电话。”

–当柳清歌提出分手

江澄:“悠着点,我有你妹微信”

评论(65)
热度(18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