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4)

*道系写手青欢,更新随缘,这更好了就要到期末考结束才会更了

49.
温情表示女人应该走路昂首挺胸
路过的师青玄:你有胸???
被摁着打了一顿
50.
除了柳溟烟和南宫杰之外
校园里还有两个著名男写手
笔名分别是
向天打飞机,绝世黄瓜
至于是谁,这里就不方便透露了
51.
花城:一个个字都写成这样
你们对得起我哥哥吗?
内心OS:对得起!!
52.
冰秋班同学打招呼方式:
嘿,bro,你听过《春山恨》吗?
53.
江澄想认识一下柳溟烟,跑去找柳清歌搭话
柳清歌:“你干嘛,我妹妹很正经的。”
江·摩挲着手里的《春山恨》·超正经·澄:“我也很正经的。”
54.
高中招生广告:
嘿,你想出道成为墨香直男四人团吗?
55.
传言贺玄有个暗恋的妹子
有一天妹子说:“我想吃饭。”
贺玄:“忘掉吃饭,我偷师青玄的化妆品养你。”
56.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
戚容一个人就能唱一出霸王别姬
57.
冰秋班的老师问
“爱情至上还是金钱至上?”
意见纷纷
最后老师说
“清华和北大,你们能上不。”
全班化身xxj,尚清华“MMP”
58.
不怕死的人对花城的叫法
“花姐姐”
对金光瑶的叫法
“瑶妹妹”
59.
蓝曦臣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对金光瑶说
“阿瑶,你天天和花城在食堂里吃一样的饭菜,你会不会也变成一米九啊?”
金光瑶反问:“二哥,你天天和大哥见面,你会不会也变成直男癌啊?”
60.
阿箐暗恋宋岚挺久了
那天她鼓起勇气对宋岚说:“宋老师,你知道我爱你用英语怎么说吗?”
宋岚:“我教你,我是I,爱是love...”
失策,忘了宋岚教英语了
61.
薛洋脑洞最近有点大
他看见桌子上有一只蚂蚁爬过,联想到了这座大楼坍塌
62.
谢怜下课听到别人在讨论复仇者联盟,简称复联,讨论的唾沫横飞
他硬生生以为他们是在说妇女联合协会,简称妇联
63.
师青玄:“我比你美。”
温情:“我是女的。”
师青玄:“我比你有钱。”
温情:“我是女的。”
师青玄:“你能不能说点别的?”
温情:“我被挫骨扬灰了。”
师青玄:“情姐,是在下唐突了”
64.
嘿,你知道抛砖引玉吗?
就是权一真当年把砖头抛引玉学长头上啦
65.
什么叫好学生?
请参考洛冰河
什么叫二十四孝贴心好男友
请参考洛冰河
什么叫我的男朋友比我还能吃
请参考贺玄
66.
老师:“请用......像.....造句”
花城:“我喜欢哥哥,就像你抄我作业,无法拒绝。”
67.
忘羡班的同学作为高一新生比较皮
敢偷喝蓝忘机的醋
敢偷看魏无羡的书
*我渴望拥有统一的评论:
青欢大好人期末考顺利

评论(46)
热度(361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