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3)

*脑洞产物,更新随缘,不喜勿喷,此文原创,如有雷同,我管你呀
32.
花怜班的师青玄同学初三化学学的挺好的
他曾对贺玄说过这么一句话。
“明兄,你补钙不用买钙片,把我们班的墙抠下来吃就行了,里面有碳酸钙,很补的。”
想知道结果吗?
就不告诉你。
33.
结果是师无渡差点因为赔墙而破产。
34.
花怜班的南宫杰同学
人送外号:社会你杰哥
笔名灵文
是全校与柳溟烟的柳宿花眠齐名的作者。
代表作:《论若邪绫的一百种用法》
35.
当忘羡班的班主任遗憾的宣布,在校内知名拥抱接吻区发现了忘羡班的同学而感到失望,至于是谁,他就不好意思点名了。
台下同学捂嘴笑。
毕竟两个男的在拥抱接吻区被发现,的确不大好意思。
大家都懂的吗。
嫌疑人蓝某与魏某表示不承认。
36.
江澄同柳清歌讲过,他想养一条狗。
柳清歌表示疑惑。
江澄不屑一笑:“妈的死gay。”
柳清歌到今天都没有搞清楚。
37.
聂明袂曾喜欢过一个姑娘,并且当了她好久的哥哥。
表白却被拒绝。
理由:我只把你当哥哥,毕竟你长了一张会帮我打男朋友的脸。如果你是我男朋友的话,你长了一张会家暴的脸。
38.
金光瑶也曾喜欢过一个姑娘,也被拒绝了。
理由是:我很喜欢你,但我只把你当儿子。
金光瑶对自己一米七五,为什么会把他当儿子表示疑惑。
姑娘指了指金光瑶眉间。
一点朱砂,酷似福娃。
真为金凌的未来担忧。
39.
蓝忘机:嗯
蓝曦臣:忘机说,安静
蓝忘机:哦
蓝曦臣:忘机说,他知道了
蓝忘机:嗯...
蓝曦臣:忘机说,他想天天了。
40.
花怜班同学一天的心情
不是取决于早上听的是什么歌曲
而是早上他们的班长花城同学有没有吃到谢怜做的早餐
41.
穿女装没有一次两次
只有无数次和零次
42.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在我身边,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我在你面前
你却在看《春山恨》
43.
柳溟烟自语:
我将整个青春,献给了《春山恨》事业。
尚清华自语:
我将整个青春,献给了大王
不是你们想的那个献,收起你们的联想
44.
阿箐在自习课上说:“薛洋,你看什么看,门口有媳妇吗?”
“同学们,这是我们新来的晓星尘老师,大家欢迎一下...”
划重点:晓星尘在前,班主任在后。
神算子你箐姐get√一下
45.
江厌离做饭
同学:“阿姐看着做吧。”
谢怜做饭
同学:“你就看着,别做。”
46.
裴茗:草之绿,叶之绿,生命之绿,不如我的头顶绿
47.
得不到的是花城,得到的是金光瑶
得不到的是江厌离,得到的是谢怜。
48.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戚容一样,毫无顾忌的支持花怜。
戚容:狗花城
戚容:狗日的谢怜
*在这里放一个最近在码的江澄BG预告
我也曾心怀春风,最后,春风散去,悲欢不渡。

评论(58)
热度(496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