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你们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2)

*这里青欢,脑洞产物,大概是个长篇
17.
师青玄人生格言:
你有我哥有钱吗?你有我明兄能吃吗?你有我漂亮吗?
社会你青玄哥get一下
18.
花怜班的谢怜同学特别喜欢抽奖
抽中的最大的一个奖,是他们班的班长
花城。
19.
花怜班的戚容同学可皮可皮了。
上课揪了师青玄的头发,又死不承认。
师青玄说:“你发誓你没揪。”
戚容默默伸了五根手指。
20.
花怜班的谢怜同学表示以后要给早到的人做饭吃
导致第二天除了花城外,全体迟到
21.
阿箐表示自己可以单手解bear扣
薛洋同学表示不服气
发现自己连bear扣都够不着
22.
风信跟女孩子表白失败了
表示很伤心,要去缓缓
被蹲在门口的慕情给抓了回来
慕情:“这不是你逃课的理由。”
23.
忘羡班的魏无羡皮一下,会被天天。
花怜班的戚容皮一下,会被打死。
24.
忘羡班的聂明抉同学表示
金光瑶,老子没头也比你高
花怜班的师无渡同学表示
贺玄,老子没头也比你壕
25.
花怜班的同学一致决定
要让贺玄尝尝谢怜做的饭
26.
贺玄曾穿过女装
为什么?
为什么生活所迫
27.
冰球班的柳清歌同学最喜欢做毛球怪吃
为什么?
因为他觉得毛球怪跟洛冰河长得很像。
28.
江澄可是一个喜欢穿基佬紫的
酷bro
29.
晓星尘的视力非常不好
不好到什么程度呢?
能把花城的红珠子看成杨梅
30.
戚容做过很皮的一件事
在忘羡班前对江厌离喊
“来,我带你忘掉金子轩。”
随后被忘羡班同学强行灌下一碗谢怜熬的汤
班姐江厌离get一下
31.
谢怜和江厌离聊的特别来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喜欢的东西一样

评论(56)
热度(6286)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