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6)

*突然想到我还有这个合集ww 

*下下周又要月考,疯狂暗示

83. 

师青玄在看了陈情令后拍拍胸表示以后就算拿到夹着他 他也绝对不看任何电视剧了 

84. 在知道蓝曦臣,蓝忘机,魏无羡,江澄 都会一点舞蹈的时候 

他们四个在每次表演的时候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被称为“四小天鹅”

85. 

温宁在升入高二后才发现自己有这么一个体质

非常有自信的考试,往往都一般般

而完全没有把握的考试,成绩会出乎意料的好

86.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漠北姓同学透露

某尚姓同学初中运气极差

都给某杨姓锦鲤的照片跪下了

也没逃出被抽中素养测试的命运

87.

继续漠姓同学爆料

在考试前夕,美术老师曾发了张配有答案的练习卷贴在墙上

尚姓同学如同遇见春天般

废了各种心机做小抄

例如把答案写在纸条上,黏在彩铅盖子上,结果考试时候用彩铅的时候盖子一溜烟掉了,用油性记号笔把答案写在校服上,却发现太明显儿报废了一件校服。


 

这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是,试卷是完全不一样的。

88.

尚姓同学是在其他人上课时去考的

那是他第一次觉得上课如此美妙

89.

沈清秋曾经迷恋过一种糖叫“弹恋爱”

以至于他每节下课都要去对小卖部的阿姨说:“阿姨,我要弹恋爱!”

90.

薛洋此人

平生最恨道士。

91.

据某位非常愿意透露姓名但还是被强行马赛克的江姓同学透露

魏无羡某天在住校时,曾于当天晚上吃了两个苹果,躺下睡觉,并发誓要从此养生


 

半分钟后,金光瑶推门而入

“二哥买了汉堡,要吃吗?”


 

魏无羡挺身而起:“要!”

精神饱满,字正腔圆。

92.

柳清歌和江澄曾超过一次架


 

原因无非就是小情侣之间闹了点矛盾


 

最大的看头是,江澄用整个教学楼都能听到的声音怒吼了一句。

“柳清歌!信不信老子把你鞋子脱了把你袜子塞你嘴里!”


 

给柳哥留条底裤吧。

93.

有人问我温情

“你是你爹的贴心小棉袄吗?”


 

温情打了个激灵


 

“不,我是我爸的傻猪女儿。”

94.

魏无羡在了解abo后

觉得自己一定是个绝世omega

95.

夏天的时候,高二的学生都会想办法靠蓝忘机近一点


 

其中,绝世omega本o更是疯狂


 

直接喊出:“doi啊蓝湛!”

96.

因为这件事,绝世omega本o被罚抄了十遍校规


 

*划重点,我下下周月考,疯狂暗示

*那个傻猪女儿其实是我,大家自行想象一下我爸用温州话叫我“傻猪女儿”


评论(93)
热度(258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