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虐狗大型活动现场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
【忘羡】
今天的羡羡回娘家了
并且成功被娘家兄弟江澄嫌弃
魏无羡:。。。。
第二天的含光君成功赶来,并且两个人疯狂的做了一场运动
来自云梦的单身狗捂眼
今天的忘羡天天了吗?天天了
【花怜】
兄弟情深呐!
这对我真的是没话说了
你想跟花城拜把子吗?
想都别想
鬼市某天真无邪居民:今天的大伯公身体不舒服,城主扶了他一天,但第二天好像更不舒服了
花三怂变了
【冰秋】
柳巨巨捂眼!!
柳溟烟狂写!!
岳掌门的手已经放在玄肃上了,我劝你们赶紧束手就擒
洛冰河:。。。。
洛冰河:我干了什么,我不就和师尊探讨了一下吗?
恭喜你get到衣衫不整,逼格不要,腰酸背痛沈清秋一枚
假的,都是假的
【晓薛】
阿箐已经拿竹竿了!
宋道长已经拔拂雪了!
宋岚:你欺他眼盲,骗的他好苦。
今天的洋洋拿到糖了吗?
当然拿到了。
道长很开心呢。
阿箐:为什么我的比他少一颗o(´^`)o
【曦瑶】
一米七五与一米八六的爱情
十一厘米的超长爱情
算了,说多了金凌和思追都是泪
蓝启仁内心PS:你们是我带最gay的一届
抹额play了解一下,增高垫play了解一下
怎么了解呢?那得问曦瑶
我也不知道
【漠尚】
今天的尚清华挨揍了吗?
挨了
严重吗?
挺严重的 貌似半个月都不能下床了
漠北君倒是神清气爽的
嗯,我去考北大了
【柳澄】
你指望这一对撒糖?
那你还真指望对了
江澄:妈的死给
柳清歌:妈的死给
云梦门徒生,百战峰门生:妈的死给
江厌离:弟弟加油
柳溟烟:哥哥加油
【风情】
真·大型·屠狗·现场
风信:桌子上放着狗肉,狗肉,狗肉,你先烤哪个?
慕情:。。。只能烤狗肉啊,你怕不是傻了
风信:你不该先考虑我吗?
慕情:我为什么要。。考虑你妈?
土味情话get一下,不解风情get一下
*我。。我我喜欢Justin*٩(๑´∀`๑)ง*
*嘿嘿嘿嘿
*喜欢请粉

评论(23)
热度(8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