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论吃醋与青青草原的兼容性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忘羡】

魏无羡撩遍天下无敌手这茬大家应该都知道

因此而养成了东亚醋王蓝忘机

蓝忘机:“我比他们都好看,所以回去天天吧?”

你以为蓝忘机会这样说吗?当然不会

他只会埋头苦干

【花怜】

我们的怂花今天不开心了

因为他看到谢怜跟一个男人聊得开开心心的

花城吃醋起来可是很可怕的

于是他就把自己的墨宝和谢怜做的饭一起给那个男人送过去了

不知名人士 毙

谢怜:咦,最近怎么没有看到他呢

【冰秋】

沈清秋这两天跟岳清源走的比较近

虽然他们一直都走的很近

冰妹不开心,但冰妹不说,冰妹哭

然后把穹顶峰淹了

沈清秋:最近物资耗得有点大呀

【晓薛】

薛洋以前看晓星尘和宋岚走得近会吃醋

现在连醋都吃不到了

因为能让他吃醋的人已经死了

 【曦瑶】

蓝曦臣吃醋的样子跟别人很不一样

他还是温雅的笑着

然后把金光瑶按了三个小时

在干嘛呢?你们猜呀

【柳澄】

这对死傲娇吃起醋来跟别人很不一样

双方都不理对方,跟别人走得近

最后又因为受不了冰秋和忘羡秀恩爱

回到对方身边

【双玄】

贺玄吃师青玄和师无渡的醋是真的吃醋

比平常多了一倍的食量,又喝了一桶醋

师青玄表示被吓到了

又要给明兄付饭钱和医药费了

又要找哥哥要了

恶性循环,嘿嘿嘿

【漠尚】

我们的飞机菊苣这么可爱,这么可能会让漠北君吃莫名其妙的醋呢

没有什么是一次‘大王’哄不好的

如果有,就两次

【风情】

在风信和慕情的眼里

吃醋=打架

最近的风情股遭到‘剑兰’的袭击,发展不稳定呢

*这两周比较忙,又有一个智障的小姐姐找上门来,妈的,还截了老子空间的图发帖,快气死老子了,空间都给锁上了

*喜欢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悄咪咪加个提问箱:总攻你青哥的提问箱

评论(43)
热度(1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