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众cp】论如何写作文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忘羡】
蓝忘机是学校有名的优秀生
他的作文自然是极好的
只要魏无羡不暗箱操作
老师收上来的时候发现,本来蓝忘机已经写好的题目《云梦》两个清秀的字被改为了魏无羡笔迹的
《含光叽和夷陵啾在云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教导主任蓝启仁,卒
【花怜】
花城仔细观察了谢怜做饭
并才华四溢的写了一篇《谢怜下厨》
结果交上去
老师看不懂他写的字
【冰秋】
洛冰河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洛冰河快哭了
洛冰河哭了
沈清秋赶紧过来安慰他
顺便和他一起探讨探讨
那么问题来了?
探讨什么呢?
你们想什么就什么呀
【晓薛】
薛洋奋笔疾书写了一篇《锁灵囊的一百个用法》
写完之后转过去问躺在棺材里四肢冰冷的晓星尘
“我写的没错吧?”
只是没人会回答他
【双玄】
贺玄向花城借了钱去买作文簿
但中途被一家面馆吸引了
于是进去吃了五十碗面后,成功花完了花城借给他的钱,并且再次欠了一笔巨款
知道真相的师青玄只能用他哥的卡帮贺玄还了钱,并且情人写了一篇作文
【曦瑶】
蓝曦臣详细写了与金光瑶的相逢
名为《情》
金光瑶详细写了被聂明抉踹下金鳞台的过程
名为《痛》
这两篇作文,老师都给了95分
因为它们都只在一个方面表述情感
【柳澄】
他们的作文要求写人
柳清歌和江澄都在咬笔头
最后终于写下,但这两个人都不肯告诉对方写了什么
老师收上来一看
柳清歌:《江澄》
江澄:《柳清歌》
老师:。。。。
老师:妈的死给
【权引】
权一真小朋友的题目是《养魂千日》
写到第二十日时,发现作文簿不够用了
于是引玉师兄又给他买了一大回来
老师:。。。
老师:别给我了,拿去出版吧
【风情】
他们俩都写了他们最近一次的打架
但慕情的结尾是慕情赢了,风信的结尾是风信赢了
老师:。。。。要不你们。。再打一次?按照剧本来?
*喜欢的话请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再次划重点】
*粉我一下好吗?当然好啦
*马上就就要去学校了QAQ

评论(32)
热度(8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