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柳巷

一身都是月.

【魔道祖师】夫人是个音痴怎么办?

*这里青欢,文笔渣,如有撞梗,实在抱歉
*喜欢可关注我
*内含忘羡,请小心食用。
【蓝曦臣】
我至今没有想明白叔父大人在听过她弹琴之后还会同意我们亲事的原因。
大概是因为她威胁叔父
说不答应就不停下来。
-《叔父,我错了》《你:阿涣,我弹得怎么样?蓝曦臣:人间妙音》
【金光瑶】
她说要给我弹古筝,我同意了。
在她弹奏的一瞬间,我似乎体会到了大哥爆体的痛苦。
继厨艺之后,再一个可以让大哥分分钟爆体的东西。
-《我现在不敢去找二哥,她们两个合奏可以毁灭世界》
【聂怀桑】
我错了。
人傻钱多是我的错,什么都是我的错。
所以,你能不弹了吗?
我还不想这么早下去陪大哥。
-《这样你就得守活寡了》《清河聂氏就没人撑起来了》
【江澄】
妈的,她吹的笛子是什么玩意。
仙子随便对着笛子吹口气按两下跟她一比都是妙音。
我当年擦了陈情十三年。
自从听完她吹笛之后,我看魏无羡那玩意一下子就顺眼多了。
-《至少魏无羡还不会毁灭世界》《她会啊,而且还喜欢半夜吹笛》
【蓝忘机】
当年叔父被他吹的笛子气晕又气醒。
其实他嘴上功夫还不错。
-《比如天天的时候》《咦,你们怎么变黄了?》
【魏无羡】
我当年听江澄在观音庙里拿着紫电在墙上摩擦的声音我觉得已经够难听了。
没想到江澄他媳妇更胜一筹。
-《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后来我在床上给蓝湛表演了我的吹笛功底》
【金凌】

大小姐
想吐血
蓝思追你快来给我弹一曲洗洗脑
-《从此金家出现了,少爷天天被少夫人谋杀》《蓝思追过来抢救的画面》
【温宁】
跟你们说。
她吹箫超级好听。
好吧。
乖孩子不能骗人。
-《我骗她?》《没事,反正已经被我骗到手了》
*关注我一下好吗?【划重点】

评论(22)
热度(14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花柳巷 | Powered by LOFTER